熊丸不太甜

每次相遇都有意义
这里是考六级的熊丸
这里是想写一点有温度的文字的熊丸
留下来和我一起热爱世界吧

团我|今天攻略哪个哥哥呢 41

ooc算我的  勿上升小孩

如约而至







月考成绩出来了,林清将打印好的成绩单贴在教室前面的粘贴栏上。同学们蜂拥而至,挤在粘贴栏前,把林清团团围住。


「诶,让我出去啊!」


严浩翔被周围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,揉着惺忪的睡眼,疑惑地打量着四周「咋了这是,打仗啦?」


我停下算题的笔,指着贴在远处的成绩单「月考成绩出来了。」


他不感兴趣地趴在桌上,摆弄我挂在笔袋上的小熊挂件「你怎么不去看?」


「还用看吗,我肯定是第一...」


「我去,若若你太牛了!」林清费尽力气从人群中挤出来,像打了败仗似的,衬衫边微微卷起,头发乱糟糟的,像鸟窝,跟宋亚轩刚起床时的造型有得一拼。


我朝着严浩翔得意地笑,一脸[我说的没错吧]的表情。


「清姐这造型,些许别致哈。」严浩翔一边说一边对着李景林挤眉弄眼。


林清慌忙地整理飞起来的发丝,警告地瞪了一眼严浩翔,转头崇拜地看向我「若若你太棒啦,你是班上第二诶!」


「嗯嗯...嗯?第二?」


「对呀你没听错,你是第二。」


宛如一个晴天霹雳,从我脑瓜顶霹到脚底,我李若若,长这么大,就没拿过第二。连干饭比赛,张真源都在我之下。


我不相信,一定是林清看错了。








我站在张贴栏前寻找自己的名字,果真是第二。排在我下面的是林清,严浩翔在倒数第五,那第一是谁?


视线上移,停在第一行。巧的是,这个人各科成绩都跟我一样,只有数学高我0.5分。他的名字是...


居然是他?!


每天跟严浩翔一起干些傻里傻气事的李景林!


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,左腿膝盖上的伤阵阵刺痛。短短一天内,我竟遭受身体和心灵双重刺激。我好难受,我要吃香嫩多汁的大鸡腿作为安慰。







没有吃到大鸡腿,但还是尝到荤了。


今晚的晚餐是玉米虾仁粥,听说是宋亚轩特意嘱咐阿姨做的。颗颗饱满滑嫩的虾仁裹满玉米的清香,我的快乐又回来了。


好,今晚多做一套数学练习题。


「张哥,别担心啦,我没事儿。」


从我回家到坐下吃饭,张真源的目光一直贴在我的手肘处,碗里的粥都没吃几口,我都吃第三碗了。


「还疼吗?」


「早就不疼啦。」为了让他宽心,我上下挥动着胳膊肘,无视旁边宋亚轩警告的眼神。


「那就好。」


其实还是在疼,但是想让哥哥好好吃饭。







我回到房间收拾今天的数学作业和会用到的教材,去上每晚雷打不动的一小时课外补习班。


张老师刚洗过澡,裸露在衣服外的皮肤泛着粉红,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香气。他接过我抱来的书放在书桌上,递来温热的牛奶。


「今天的题有点难。」


「是吗,我看看。」张真源翻开练习册的折页,抽开笔帽思考起来。


房间突然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,簌簌的写字声,衣料与纸张的摩擦声。我放轻喝牛奶的咕噜声,怕影响他思考。


他思考时喜欢用手衬着鼻子,眉头紧锁。一旦有了思绪,眉眼舒展,立马在演算纸上书写思路。


我无聊地打量起四周,张真源的房间陈设很简单,连装饰物都很少。床头柜上的相框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远远地看像一家三口的合照。左上角被撕掉,只留下一个男人的身体。


「你在看什么?」









○小彩蛋




评论(110)

热度(3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